滴滴融资:35亿美金可至少“烧三年”

滴滴融资:35亿美金可至少“烧三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8/156409.shtml report 1758 滴滴打车软件近日争议不断,从国家打压专车司机,再到快速进入代驾、巴士行业。滴滴快的公司一直处于舆论风口当中。滴滴确实改变了人民出行问题,我们关心的反券还能持续多久?

手机之家2015年7月8日消息:滴滴打车软件近日争议不断,从国家打压专车司机,再到快速进入代驾、巴士行业。滴滴快的公司一直处于舆论风口当中。滴滴确实改变了人民出行问题,我们关心的反券还能持续多久?那得看他们融资情况。滴滴快的今日宣布又融资成功,看来很可能加大反券儿力度,据说钱可至少“烧三年”!

a933f2dajw1etv5k0xs9aj20hs0wawix

7月8日,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的融资,这距离其启动本轮融资不过两周时间,资本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原有投资人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继续跟投。

本轮融资全部完成后,滴滴快的将拥有超过35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这将使其一下子成为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有钱的公司。手握35亿美元的滴滴财大气粗承诺:滴滴快的未来三年的布局是成为全球最大一站式出行平台,每天为3000万乘客提供服务,服务1000万司机,在任何地方3分钟有车来接。

并且集成各种行业服务,通过产业的延伸进而构建整个的生态体系。最终不但会成为出行行业乃至O2O领域的重量级入口之一,而且也能够获得O2O领域类似淘宝一样的生态体系。这期间滴滴在不断扩张的同时肯定不会少了补贴,从本轮融资来看,三年内出行补贴不会取消,并且专车司机补助应该不会降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