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否认收购HTC 奇酷新机8月发布

周鸿祎否认收购HTC 奇酷新机8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9/157258.shtml report 2370

 

HTC在年初发布了新旗舰M9后似乎再也没有声音,而近日有某媒体爆料,报道称有外资券商透露宏达电(HTC)几大股东正在协商出让部分股权给大陆企业以提振宏达电(HTC)。而收购方可能是刚介入手机行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奇虎360,最高出让股份占比最高将占比31.5%,获得6.61亿美金现金。

QQ截图20150729190705

小编在刚看到这条有鼻子有眼儿的新闻时差点就信了,紧接着红衣教主周鸿祎发布微博辟谣,并称“现在谣言太多,大家不要轻信,我在深圳,不在台湾。HTC在产品创新上有很多值得奇酷手机学习的地方”,之后HTC也出面否认,这已不是第一次传出HTC将被收购的消息,但HTC屡次否认有出售的计划。针对这次再传奇虎360想收购股权,HTC一如以往严正否认。收购闹剧告一段落,我们再来看看最近奇酷科技最新动态。

QQ截图20150729192625

在老周的微博配图中我们又找到了一丝奇酷新机的线索,最左侧配字“可能是全宇宙最安全的手机”,让我们联想到几天前“远程变砖”的黑科技,另外在这张海报的左下角还有几行小字,不仔细看真的发现不到,我们也确定了奇酷新机将会采用指纹识别技术、硬件安全+360 OS双保险以及军事级安全解决方案。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奇酷新机可谓是最坚固的堡垒。

QQ截图20150729191910

最右侧文字“这只是刚刚开始 8月正式登陆地球”,据传奇酷新机发布定在8.16日,这天也是小米的狂欢日,奇酷手机将在816与小米正面交锋,而奇酷手机能否终结小米的互联网手机神话?奇酷手机8月正式登陆地球,我们有理由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