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见证品质 麦芒手机好口碑!!!

岁月见证品质 麦芒手机好口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88.shtml report 3069 7月30日,华为新品麦芒4发布会将在青海湖畔盛大开启。在发布会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麦芒老用户一直以来对麦芒产品的支持与厚爱,华为手机携手太平洋电脑网联合发起“那些年,我和我的麦芒

7月30日,华为新品麦芒4发布会将在青海湖畔盛大开启。在发布会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麦芒老用户一直以来对麦芒产品的支持与厚爱,华为手机携手太平洋电脑网联合发起“那些年,我和我的麦芒,晒照片赢最新麦芒4手机”活动,即网友可通过晒照片即可有机会获得新品麦芒4。

11

与此次麦芒发布会配合的 “那些年,我和我的麦芒,晒照片赢最新麦芒4手机”活动引发了众多网友互动参与。7月28日-8月7日期间,网友需要提供与麦芒前三代系列产品的合影,并表达自己对麦芒的感受与期望,即可有机会获得华为麦芒4手机一部。

每一代华为麦芒系列的出品,都能引发手机市场的热切关注。此前,各大主流媒体对华为麦芒4已有诸多猜测,基于华为精湛的金属工艺及金属一体化机身麦芒前代机型猜测,即将发布的麦芒4也同样将会采用金属机身。曾有爆料,华为麦芒4将使用更为先进的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这一亮点也是备受各方猜测。不仅如此,华为麦芒4的售价也成为关注的重点,从华为品牌提升及麦芒4曝光配置来看,网曝麦芒4售价超过3000元极有可能,但最终售价还得等到发布会正式揭晓。

22

自一代起,麦芒就以“无畏生长”的年轻属性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认可,其品质和产品口碑也得到了市场验证。2013年4月,中国电信、华为联合推出年轻手机品牌“麦芒”,麦芒A199自上市以来销售良好,迅速抢占¥1999档市场份额,成为产业链强强联合的代表作;而麦芒B199以精湛的金属工艺、创新的应用体验再度引领风潮;去年华为麦芒3更以一体化全金属设计和过硬的性能倍受消费者热捧;今年伊始,华为麦芒3S更耀世而出,首次采用的金色+金属+真八核的组合,让年轻消费者又找到换机目标,创下了上线秒售罄的记录;可以说,华为麦芒产品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持续霸占中电信2000元档销量的NO.1,并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33

时至今日,麦芒系列已历经三代,金属品质造就了上代麦芒好口碑,可以说麦芒系列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而即将发布的华为麦芒4又搭载了华为第二代指纹技术,相信其品质提升更加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纵观整个手机市场,华为十分关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麦芒系列正是契合年轻群体的需求及调性,相信本次即将在青海发布的麦芒4也会不负众望,延续麦芒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