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未来 共造ME时代新营销生态

互联网+未来 共造ME时代新营销生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99.shtml report 3397 7月28日,腾讯营销中国行·山东站暨大数据时代互联网+营销峰会在烟台落下帷幕,包括烟台市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以及新闻媒体在内的300家企业

7月28日,腾讯营销中国行·山东站暨大数据时代互联网+营销峰会在烟台落下帷幕,包括烟台市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以及新闻媒体在内的300家企业,460多人齐聚烟台,共同探究“互联网+”时代下移动营销为企业带来的新机遇。腾讯社交与效果广告部副总经理张敏毅表示,希望以烟台为试点,能够把烟台建成在互联网营销生态体系下,利用“互联网+“快速促进各个产业发展的一个标杆城市。

互联网时代全面渗透 传统广告互联网化呈现三大趋势

腾讯社交与效果广告部副总经理张敏毅在演讲中中表示,传统广告正在无法避免地互联网化,并朝着移动化、智能化、社交化的方向发展。

1

腾讯社交与效果广告部副总经理张敏毅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不断渗透,人们的衣食住行无不受影响。据艾瑞与中国广告协会的数据显示,传统广告的地位逐年下降,互联网广告在整体市场中占比逐年提升,预计2015年将首次超过50%。此外,广告推送的方式也在改变,正在从“强推硬送”变为关心“你想看到什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更多聚焦在自己的小屏上,QQ、微信等社交媒体的使用占据了人们大部分的时间。

营销走进ME时代 全行业共建营销生态

活动现场,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营销ME时代的起点,个体化,智能化,动态化,场景化,服务化是ME时代营销的五大特点,技术推动数字营销的不断升级,目标更精准,效果更显著。

在以“人”为中心的营销ME时代中,广点通将通过优质流量和智能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建营销生态。一方面,广点通聚合了微信、QQ等数十个社交平台超百亿优质流量,满足了广告主精品流量、广告高效曝光和推广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广点通DMP等智能平台,连接电商、O2O、汽车、搜索等领域的外部合作伙伴,建立数据交换规则与生态、实现行业间的数据增值与流通。张敏毅表示,这就是营销ME时代的支柱,能够包含各个行业,渗透到各个行业,对业务,行业,产业,都能够建立一个共赢的营销生态链。

腾讯营销学院应势而来开放多年营销成果

张敏仪补充道,对营销专业化的需求促成腾讯营销学院的成立。通过腾讯营销学院,广点通专门面向互联网营销人士、APP开发者、行业媒体、营销服务机构开展一系列营销学院培训课程及活动,将腾讯的营销成果转化成高效可用的营销知识及系列课程。倡导“人人都是营销大师”,通过强大的导师力量,传递能力,让营销更懂用户,更高效也更智能。

最后,张敏毅寄语,希望腾讯营销学院能够承担传递新营销之使命,在烟台这片非常有生机的土壤上,帮助传统产业以及创新产业,打造成互联网营销完整的生态系体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