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新机再曝新功能 拍照将会很强大

奇酷新机再曝新功能 拍照将会很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310.shtml report 1651

 

奇酷手机今日下午再度发布微博,继昨天“可能是全宇宙最安全的手机”之后,今天又发出“可能是全宇宙最会拍照的手机”。并配文“这只是刚刚开始,还没完”,这无疑更让人们期待奇酷新机。

QQ20150730-4@2x

QQ20150730-3@2x
海报中手机正面造型预示了之前曝光的超窄边框(1.4mm)

海报样式、风格与昨天类似,太空陨石背景也更符合奇酷手机定义为从“宇宙”来的手机。在海报正中央有手机的一个正面造型,从海报图来看,奇酷新机的超窄边框,与之前爆出铝镁合金金属机身、1.4mm超窄边框相符合。

QQ20150730-2@2x

点开海报大图我们可以在右下角看到奇酷新机关于拍照的三个Keyword——极速对焦、超清夜拍、世界领先影像处理系统。

看来奇酷新机并不只有“安全”王牌,此次打出“拍照”王牌也更是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手机的硬性需求,除了安全、拍照,奇酷还会给我们什么新的惊喜呢?

还有半个月,奇酷新机将在8.16解开层层谜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