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节制取胜 华为P8对比中兴AXON天机

以节制取胜 华为P8对比中兴AXON天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16.shtml report 15281 最新推出的旗舰机中兴AXON天机就是这头一枪。而这一重回市场的动作让人很难不去联想,中兴与同样有着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基底的华为,前后境况之对比。这一款中兴旗舰AXON天机也不免要与华为旗舰P8(高配版)进行一番较量。

此前有市场数据显示,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格局已经由过去的“中华酷联”四大金刚,逐渐演变为当下的“华米欧(OPPO)维(vivo)”新组合。除了华为的有效调整大刀阔斧,其他三家老牌手机大厂均跌出了中国智能机的主流市场。

tou

而我们近期看到的是,中兴迎来曾学忠时代,开启精品战略,并喊出了三年重回前三的目标,最新推出的旗舰机中兴AXON天机就是这头一枪。而这一重回市场的动作让人很难不去联想,中兴与同样有着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基底的华为,前后境况之对比。这一款中兴旗舰AXON天机也不免要与华为旗舰P8(高配版)进行一番较量。

QQ20150730-1@2x
配置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