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大数据揭秘:下一期歌王是羊驼?

酷我大数据揭秘:下一期歌王是羊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28.shtml report 2607 《蒙面歌王》开播近两周时间,节目第一、二期原声音频在酷我音乐极受欢迎,累计收听量突破3000万。随着第二期丁当揭面成王之后,全期音频在酷我音乐单日试听量突破200万,预计一周累计试听量将破1800万。

《蒙面歌王》开播近两周时间,节目第一、二期原声音频在酷我音乐极受欢迎,累计收听量突破3000万。随着第二期丁当揭面成王之后,全期音频在酷我音乐单日试听量突破200万,预计一周累计试听量将破1800万。其中,移动端试听量是PC端的2.1倍。

image001 image003

作为数字音乐先锋平台,酷我音乐在大数据层面上将分析做到极致,力求通过用户的广泛行为来进一步优化产品的UGC,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在推荐歌单、细化分类等上来塑造用户超级粘性的口碑。《蒙面歌王》为江苏卫视今夏打造的最大型音乐竞技类节目,它青睐酷我音乐作为互联网音乐传播的独家平台,势必想通过电视终端与互联网终端跨屏联动,一起将最优质的音乐打进最广大观众的心里。

基于此,酷我音乐在大数据剖析中不可谓不做到极致,通过对一部分用户的抽样,进行了最为细致的剖析。分别从星座、用户试听量、歌手篇、吐槽猜评团、酷我热搜榜五个维度来展现,种种信息显示羊驼的音频试听量和受欢迎程度最高,所以第三期揭面的歌王极有可能是羊驼。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酷我大数据诚实地将用户的试听行为反映了出来,也真实地反应了《蒙面歌王》的接纳程度以及歌王音频在用户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也变向预示了下一期歌王的诞生。酷我音乐作为《蒙面歌王》的独家音频合作平台,将每一个数据精细地、如实地呈现出来,助推歌王在每期节目中优化与饱满,也为数字音乐平台在与电视媒体中的跨终端合作开辟了新篇章!

image0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