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原声 酷我音乐收听成专区之最

虎妈猫爸原声 酷我音乐收听成专区之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52.shtml report 2796 近日,《虎妈猫爸》完美收官,收视率和讨论热度都达自沸点,其中电视剧原声带成为各大音乐APP热门音乐,在数字音乐领域也刮起了一阵旋风。

近日,《虎妈猫爸》完美收官,收视率和讨论热度都达自沸点,其中电视剧原声带成为各大音乐APP热门音乐,在数字音乐领域也刮起了一阵旋风。其中,酷我音乐《影视专区》的相关曲库最为丰富多元,《虎妈猫爸》的试听量和讨论热度均成为该专区的历史之最。

image001

而在其他同类APP中,《虎妈猫爸》的电视原声带均占据了重要位置,尤其是由范玮琪演唱的主题曲《动物森林》,更是成为了用户5月份最热搜的影视剧原声。《虎妈猫爸》影视剧原声带为何能如此迅速地霸登各大音乐APP,且能得到广大用户的积极聆听?

拿酷我音乐为例,在以极致全定位设计内容的APP中,《影视专区》成为UGC网状模块中的至关重要的一个专区。而在这个专区里,《虎妈猫爸》更是占据了焦点图首位。其中,电视剧原声更是达到17首之多,完全超越了其他音乐APP。

image003 image005

另外,酷我音乐独家设计了“虎妈猫爸▪MV辑”,收录了最全的插曲MV。除此之外,酷我音乐专门设置了“留言板”,留言用户更是达到数千位之多,其参与热度可见一斑,完完全全超越了其他音乐APP。

据酷我内部人士称,《影视专区》的片头曲《动物森林》和片尾曲《累》的试听人次均超过了30万,其他电视剧原声带的试听人次都过10万,且重复收听的用户近七成。换言之,用户在《虎妈猫爸》的原声带专题里,留存率极高,部分用户已经形成聆听依赖。

纵观《影视专区》,至上线一来,用户试听量几乎翻了十倍,现在专区的试听已达至单日百万人次。而《虎妈猫爸》的出现,成为酷我音乐APP中影视原声之最,将这一专区更推一层、再攀一峰。

《虎妈猫爸》如此牛气地霸占了各大音乐APP,很大程度得益于题材的创新和两位大咖主演赵薇和佟大为的吸精演技。也因此,连带电视剧原声都达到一线大咖歌手音乐的试听热度。下一个能掀起如此“滔天巨浪”的电视剧将是哪一部?还能不能像《虎妈猫爸》一般迅速刷新酷我音乐影视专区用户收听的历史之最?就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