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0mAh反向充电 华为随行WiFi Plus

9600mAh反向充电 华为随行WiFi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41.shtml report 4002 摩尔定律的周而复始,让移动智能设备得到普及,也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手机、平板电脑此类产品性能强劲,适用面十分广泛,可谓是居家旅行、商务工作的必备“佳品”。

摩尔定律的周而复始,让移动智能设备得到普及,也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手机、平板电脑此类产品性能强劲,适用面十分广泛,可谓是居家旅行、商务工作的必备“佳品”。但是大多数朋友在实际的使用当中,也会遇到一些不小的困难,比如这类移动设备的网络接入与续航力问题。

对此,移动WiFi应运而生,丰富的路由功能和插卡即可上网的特性使得它迅速风靡大街小巷,但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转变,传统移动WiFi产品功能上的局限性也被逐步放大,那就是作为一款移动支持设备在功能上的单一性。如果多带一块充电宝作为移动应用的补充,实为鸡肋,虽然功能上完成了补足,但移动性上又大打折扣,随身携带负担大为增加,让不少朋友叫苦不迭。

1

近日,一款名为华为随行WiFi Plus的产品全新上市,这款产品一改移动WiFi类产品的功能单一性,在设计体验上做出了不小的努力和改进。首先就是在原有网络接入功能上,添加9600mAh大容量电池及反向充电功能,使其不仅能够提供随时随地的上网服务,同时还具备充电宝的作用,实用设计一举解决了消费者实际使用中的痛点,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和热议。

贴心!移动WiFi和充电宝兼具

什么是贴心?我们出行,总是力求带的东西越少越好,但一般移动WiFi和移动电源都是不能缺少的。相对于同时带两样,带一样更加便利。这就是华为随行WiFi Plus给你的选择它的理由。

2

华为随行WiFi Plus不仅仅具备移动上网功能,充当移动电源更是它的强项。随行WiFi Plus拥有96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关机状态对外充电,即插即充,省时方便。配备的美国德州仪器专业充电识别芯片,,能够快速给华为、苹果和三星的设备充电,并且实际充电效率高,可为iphone6充电3.5次。

而在电池安全方面,华为随行WiFi Plus也做到了极致。随行WiFi Plus采用的电池电芯源自于特斯拉电芯同一厂家三洋,采用防火材料包裹,可承受高达65度的工作温度,充放电更加安全可靠。同时搭配华为独特的11重安全保护,杜绝漏电和高温风险,让充电更安全。

而在一些细节方面,华为也是精雕细琢,十分贴心。9600mAh的电池电量,既满足了大电量的需求,又可以带上飞机,不会违反民航规定。以体验式设计,最大程度地减少消费者的负担,帮助用户更好的融入生活和工作之中。

3

可以预见的是,华为随行WiFi Plus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华为在通讯设备行业的霸主地位。其特有的充电功能,刷新了随行WiFi的行业标准,并将进一步挤压移动电源市场。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华为随行WiFi Plus并没有舍本逐末,在巧妙的将移动电源功能引入到随行WiFi上的同时,华为随行WiFi Plus在网络传输性能上也是精益求精。结合了华为在4G网络积累的雄厚技术,华为随行WiFi Plus的4G信号接收性能更强,连接更稳定,上网速度更快。在配套设施及后续服务上,华为随行WiFi Plus也因得天独厚的优势让自己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在国内华为各大品牌店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