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新装备 华为B2为您的旅行保驾护航

徒步新装备 华为B2为您的旅行保驾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97.shtml report 2971 近期,持续高温的北京连续降雨,天气瞬间变得清爽宜人,非常适合与三五好友结伴徒步旅行,看看许久不见的蓝天,呼吸下久违的新鲜空气。

近期,持续高温的北京连续降雨,天气瞬间变得清爽宜人,非常适合与三五好友结伴徒步旅行,看看许久不见的蓝天,呼吸下久违的新鲜空气。徒步旅行虽能让人放松心情,但有时会因心情舒畅忘记体力消耗的问题,造成体力分配不均引发不能继续前行的问题。为了不拖朋友后腿,愉快地完成徒步旅行,我和好友徒步出游时会选择佩戴华为手环B2,为我们提供运动监测,为我们科学地徒步提供依据,让我们走得更远更好,徒步得更加开心。

1

华为手环B2真是让人戴上就不想摘下来,它为我们这种很关注自身健康的人提供了可视化数据。虽然它功能强大,但使用起来却非常方便,原因就在于它有自动识别多种运动状态的强大功能,我们不需要在运动前对其进行运动状态的设置,戴上华为手环B2,我们可以尽情爬山、走路、爬阶梯,并可通过华为手环B2实时查看自己的运动量、燃烧卡路里数,并能根据这些数据调整自己的运动量及热量摄入,实现科学合理的运动,不至于出现因体能不足难以继续徒步等现象。

2

而且,华为手环B2配合 “华为穿戴”APP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佩戴者在完成一天的运动之后,通过“华为穿戴”APP可以查看自己一天的运动情况,并可将这些运动成果分享到朋友圈炫耀一下,也可与朋友PK一较高下,形成很好的运动氛围,激励自己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并且,华为手环B2有一个很贴心的设计,就是它采用了主体分离的设计,可将华为手环B2的主体取下作为蓝牙耳机使用,这样在运动中即使来电也不会将运动打断,佩戴者只需取下华为手环B2主体即可接听电话,而不必翻包查找手机,更可有效避免漏接重要电话的烦恼。华为手环B2为佩戴者考虑到运动中的可能出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并加以解决,给佩戴者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3

华为手环B2由于其本身具有很强的自动监测记录功能,而使用方便,无需手动调节及设置,监测完全实现了智能化、自动化。对于我们这些热衷徒步旅行的人群来说,华为手环B2简直就是福音,并且,其贴心的蓝牙耳机设计让处于运动状态的我们在来电时不需要到处翻找手机,摘下华为手环B2即可接听电话。如此多的人性化设计,让身边很多朋友都将其列入“户外必备装备”清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