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梦想:华为手环第一季MOD蝙蝠侠版

重铸梦想:华为手环第一季MOD蝙蝠侠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6/157587.shtml report 3258 近日,华为联合中国MOD第一人邢凯共同发起的“重塑梦想 华为手环B2听你的”私人定制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网友在微博和论坛上踊跃互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创意梦想。

近日,华为联合中国MOD第一人邢凯共同发起的“重塑梦想 华为手环B2听你的”私人定制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网友在微博和论坛上踊跃互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创意梦想。从暖男大白到高富帅蝙蝠侠,再到中国风元素改装计划,各种结合了自己梦想的创意改装计划层出不穷。

1

整个私人定制活动持续到8月15日,共三期,目前第一期华为手环B2黑色版的创意征集已经结束。在众多上传个性创意梦想的网友中,经过华为和MOD第一人邢凯的认真筛选,ID名为“80后“的幸运网友提出的蝙蝠侠梦想创意作为第一季的终极创意进行设计制作。

2

提出蝙蝠侠元素创意设计的是一直使用华为智能手环产品的老用户,从去年入手的华为手环B1开始,就对运动睡眠监测、信息提醒、蓝牙通话等各种功能使用十分熟悉。在商务运动两不耽误的华为手环B2推出后,在每天西装革履的环境下果断更新换代,戴上了华为手环B2。并且,因为自己有一个蝙蝠侠梦,在看到华为的私人定制活动上线后,直接将代表冷酷、正义、勇敢、机智、全能的蝙蝠侠作为创意元素在论坛上进行了提交,希望将蝙蝠侠的勇敢和机智化身到手环,让让自己学到如何无面对生活中的黑色片段,以及在任何环境下都绝不低头的坚韧。希望在手环定制过程中,将正能量、冷酷、特立独行的元素与手环的射进完美结合,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华为手环B2蝙蝠侠定制版。

3

在提交了自己的创意方案后,这位幸运网友还特意为自己的创意提供了十分丰富的素材。从自己小腿上的蝙蝠侠LOGO纹身,到《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兰博基尼蝙蝠LP640,以及《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中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各种科技和电影素材无所不包,面对这么拼的网友,想必MOD大神邢凯在设计制作的时候,无比认真的同时,也间接的省了不少心思,想必将要问世的华为手环B2定制版,一定会将这些充满主题色彩的创意元素充分的体现出来,满足这位幸运网友的私人定制梦。

第一波私人定制梦想征集方案已经告一段落,8月1日——8月7日的第二期,以及8月8日到15日的第二期和第三期,又有那些幸运网友会提出那些创意十足的梦想创意方案会被选中,通过华为和MOD大神邢凯为大家呈现出更加精致抓眼的定制版华为手环B2。如果你也想成为最幸运的那个梦想实现者,就赶快提交自己的梦想创意方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