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书梳理生活 华为手环B2时刻监督

小秘书梳理生活 华为手环B2时刻监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6/157586.shtml report 4340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伴随着人们的日常出行,强大的功能性、便捷的操作性,成为日常生活当中的好伙伴。而随着智能穿戴产品的出世,更贴心的设计和更便捷的功能,让智能穿戴产品与手机一起成为人们生活的“左膀右臂”。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伴随着人们的日常出行,强大的功能性、便捷的操作性,成为日常生活当中的好伙伴。而随着智能穿戴产品的出世,更贴心的设计和更便捷的功能,让智能穿戴产品与手机一起成为人们生活的“左膀右臂”。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款贴心“小秘书”——华为手环B2。

1

这位“小秘书”首先在颜值上就顺利通过了“面试”,金色的机身配上欧洲上等头层牛皮表带,让华为手环B2的优雅外观再添光滑精美气质。戴上华为手环B2出行,在人群之中瞬间秒杀其他时尚男女,成为名副其实的“颜值王”。当然,华为手环B2并非虚有其表,其强大的功能在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就拿上班族一天的生活来说,原本毫无计划的一天,在华为手环B2的体贴管理之下,变得井井有条。

很多朋友都有一个难题,就是早上起不来!就算设置了好几个闹钟夺命连环call,依旧成为公司的迟到专业户。不过,有了华为手环B2之后,保你月月都得全勤奖!华为手环B2中有一个“智能闹钟”功能,设置好之后,在临近起床时间的一个时间段内,手环便会监测你的睡眠状态,如果是浅睡眠,便会轻轻震动把你叫醒。这样一个贴心的好处就是,如果在沉睡状态下被叫醒,还是踏上了迟到不归路,而在浅睡眠很容易被叫醒,并且是让用户比较舒服,一天都有精气神。

2

离开家门,便是一天生活的开始。无论走路,还是开车,抑或是骑车出行,华为手环B2都有它的用武之地。走路上班时,华为手环B2便会开启自动监测功能,从家到公司一共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能量一目了然;而骑车时,华为手环B2会自动切换到骑行模式,自动监测消耗能量的情况;至于开车,那就真的方便多了,华为手环B2通过分体式设计,可将华为手环B2的主体取下,作为蓝牙耳机使用,随时便可接打电话,避免错过重要电话的尴尬局面。

在工作时,各种事项经常把上班族们搞得焦头烂额,由于事情太多,记性不好也在所难免,但是常常忘事毕竟会耽误工作。“小秘书”华为手环B2的事务闹钟功能拯救上班族于水火之中!重要的事情可以设定闹钟,通过振动来提醒自己,手环一震,便知道马上就会摊上大事了。在办公室的童鞋们都要注意了,千万别错过久坐提醒这个功能!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设置时间段之后,手环便会在指定时间振动,提醒用户该起来活动活动了。

当一天忙碌的工作结束之后,去健身房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从而保持健壮的身材和良好的生活状态。在健身房当中,华为手环B2依旧“上岗”来记录用户的能量消耗,看看这一天的运动量是否达标。对于坚持健身的朋友来说,通过APP下载食物测量方面的软件,来检测一日三餐摄入的能量,让自己的体力充沛,保持好身材。

3

结束了一天的生活,美美地躺在床上睡个美觉,贴心“小秘书”华为手环B2就连睡觉都“不放过”用户的一举一动,在夜间睡眠时,监测着睡眠状态和质量,从而帮助提高健康状态。

对每个人来说,享受美好生活才是幸福,而诸多杂乱之事经常把生活搅得一团糟。华为手环B2作为贴心“小秘书”,对用户的生活了如指掌,随时随地都进行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当生活当中一切变得井然有序,便会拥有更多美好的闲暇时光,尽情享受生活当中的美好点滴,这一刻你才会发现,有一个贴心“小秘书”在身边,是多么幸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