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可取代Google Now Home键唤出

Cortana可取代Google Now Home键唤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762.shtml report 1224 早前由微软向少数测试者分发的 Android 版 Cortana(beta)被放到网上任人下载,现在它的新版本已推出了。在这个 1.0.0.204 版的私人助理 app 里,用户已可以将它设成取代 Google Now,成为长按 Home 键所召唤出的 app,足见微软企图以 Cortana 屠城的野心。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2日消息——早前由微软向少数测试者分发的 Android 版 Cortana(beta)被放到网上任人下载,现在它的新版本已推出了。在这个 1.0.0.204 版的私人助理 app 里,用户已可以将它设成取代 Google Now,成为长按 Home 键所召唤出的 app,足见微软企图以 Cortana 屠城的野心。要注意的是,Cortana 所提供的信息以及搜索结果均来自 Bing,所以如果你是依赖 Google 服务的用户的话,Cortana 就不是你的菜了。

Cortan+Android+fullbleed-jt

此外,由于硬件限制,所以大家并不能在任何情况下以「Hey, Cortana」语音指令启动 Cortana;要么通过上述方法启动,要么按它的捷径启动。目前只有少数的 Microsoft Insider 可以使用及更新 Android 版 Cortnana beta,但不非除会再有人将之放上网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