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拍照手机 联想大拍移动版售1499元

最美拍照手机 联想大拍移动版售1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5/157511.shtml report 2237

近两年,拍照手机风靡一时,各手机厂商发布会上都把拍照作为一个重点来说。而日常生活中,拍照也成为我们使用手机的一个重要功能,我们现在基本很难想象如果手机没有摄像头会怎么样,因为我们不可能每天背着沉甸甸的单反相机在路上步履匆匆。而上半年联想出了一款高颜值的拍照手机——联想大拍VIBE Shot,现在这款手机正在官网预约中,移动版珍珠白售价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大拍移动4G版采用5.0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屏幕,机身边框采用铝合金材质。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128GB扩展。运行基于安卓5.0深度定制的VIBE UI 2.5系统,不仅UI更美观,而且更难发挥64位处理器的全部性能。  

  相机方面,联想大拍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组合,主摄像头拥有红外辅助对焦和光学防抖,使得对焦更快,成像更稳。与此同时,在VIBE Shot上还配备了三色温闪光灯,让夜拍色彩更自然。前置摄像头拥有78度无畸变广角镜头、7级美颜功能全景自拍和年龄开心指数探测等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创意光影、城市车流、手动B门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得VIBE Shot相机更加具有趣味性。

  此外,VIBE Shot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可超长待机438小时支持双卡,搭载安卓5.0系统,让VIBE Shot更流畅、能耗更低。机身尺寸为142x70x7.6mm,重145g,前后采用双面玻璃,再配上铝合金边框,使联想大拍更加精致。【点击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