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专区:酷我音乐造可聆听二次元

动漫专区:酷我音乐造可聆听二次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3/157828.shtml report 1392 7月初,热门的音乐软件酷我音乐APP上线了全新的5.2.8版本并在各大安卓商店及Applestore提供免费下载,经过商店的更新详情显示,最新版本中除了再次优化wifi传歌和聆听体验以外

7月初,热门的音乐软件酷我音乐APP上线了全新的5.2.8版本并在各大安卓商店及Applestore提供免费下载,经过商店的更新详情显示,最新版本中除了再次优化wifi传歌和聆听体验以外,在“曲库”的“热门”一栏重磅新增“动漫专区”,专为二次元用户提供最丰富最新潮的动漫音乐,让“宅腐基”看够了之后还能听个爽快!

1

“动漫专区”在分类上面充分体现二次元世界的特色,分别从“灌水区”、“酷我推荐”、“歌单精选”、“专辑推荐”、“热漫原声”“番组计划”、“分类精选”等细化动漫音频,满足用户对聆听二次元世界的所有渴望。

image010 image012

每天上万条评论,“动漫专区”已然成为“宅腐基”又一交流胜地。如果你还没有下载或更新最新版的酷我音乐,那么一定要试试,一定有惊喜等着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