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发布会开始招募 26日注定是翘班日

奇酷发布会开始招募 26日注定是翘班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58.shtml report 1876

继“8月8,宜动土”、“9月8,宜代言”后,今天奇酷手机再次发明“宜动体”,而这次换成了“8月26,宜翘班”,这一天正好是360奇酷手机发布会所定日期,而这天正好是周三,想在发布会感受其诚意的朋友那必然得翘班了,也可以开始准备请假的借口了,同时周鸿祎微博中发声:“已经让同事们尽最大能力安排大家,希望朋友们能感受到我们做手机的诚意,下周三不见不散”。

而随微博一起发出的几张奇酷手机发布会海报也引起了网友的各种猜测,其中从零到壹-ZTO这位网友猜测则更为靠谱,更是直指五张海报分别代表了奇酷手机的主打功能。这种猜测且先不论对错,单从几张海报就能引起网友的共鸣,足以说明奇酷手机早已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奇酷手机这个品牌自发布以来饱受风雨,尤其是受到了友商的特殊照顾。不过奇酷手机要感谢友商,是这一路上的荆棘,才让即将的破蛹成蝶来的更加炫美。奇酷手机这个致力于打造国民手机的品牌,其第一款新品到底能不能撼动你的神经呢?8月26日它会给你答案!

8月26日,奇酷新品发布会招募即开启,欢迎和我们一起走进奇酷好奇者星球,见证奇酷手机新品发布。

奇酷手机发布招募链接:http://bbs.qiku.com/thread-36146-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