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攻略 vivo教你如何搞定女神or男神

七夕攻略 vivo教你如何搞定女神or男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60.shtml report 5465 马上就是七夕节了,对于这个能给单身狗造成万吨直接伤害的节日,简直是情侣们秀恩爱的神器,那么在这个缺乏创意的时代,如何才能过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七夕节呢?如何才能打动女神或者男神的心呢?

马上就是七夕节了,对于这个能给单身狗造成万吨直接伤害的节日,简直是情侣们秀恩爱的神器,那么在这个缺乏创意的时代,如何才能过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七夕节呢?如何才能打动女神或者男神的心呢?如何才能让她/他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呢?如何才能让这个七夕成为最难忘的七夕呢?

vivo推出七夕最强攻略,只需要四招,马上让你成为最强七夕达人!

第一招:唯一的定制——只属于你们的七夕宣言!

vivo此次针对七夕节,专门推出了浪漫的七夕节个性化刻字定制服务,让用户上演只有在电影中才可能出现的最浪漫的桥段!

据了解,此次可以参加vivo七夕节个性化刻字定制服务的机型有vivo X5M、X5Max、X5V、X3F、X5Max+、Y37、Xplay3S、X5F等等,最多可以支持镌刻9个简体中文字符或15个英文字符,让用户可以将自己的七夕宣言或爱情誓言永远的记录下来,决不让平庸裁决个性,让你们的手机从此独一无二、彰显个性、拒绝雷同!

image001

如果你也想在七夕节给她/他唯一的定制、没有约束的创意、放肆的表达,就赶紧点击http://shop.vivo.com.cn/lettering.html,开始vivo七夕节专属定制之旅吧!

第二招: 最好的礼物——唯一适合女性的大屏手机!

全新的vivo X5Max+,除了和极致超薄的vivo X5Max一样拥有极致的外观和Hi-Fi 2.0,还配备了超大超流畅的3GB RAM和32GB ROM,并采用了茧式互锁耳机座、单面临界布板、全球最薄的主板、全球最薄的屏幕、全球最小的手机音腔、蓝宝石玻璃镜头、陶肌处理工艺和与或卡托等超级黑科技,同时搭载了vivo最新的两级放大两级供电技术的Hi-Fi 2.0架构:新版的ES9018 DAC音频解码芯片搭配独家授权的SABRE ES9601和OPA1612运放芯片,同时内置YAMAHA YSS205X芯片,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强悍的音频处理能力:实测120dB信噪比,118dB动态范围,失真低于-100dB,超越大多数台式机和砖型播放器,音频客观素质较前作提升两倍以上,是目前市面上毫无疑问的音频王者,这无疑是整个七夕节给她/他最好的礼物。

image003

而如今,这样最好的礼物直降400元,仅售2598元,其性价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极致,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和这样的外观,你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赶紧点击http://shop.vivo.com.cn/product-835.html,给她/他最好的礼物吧!

第三招:意外的惊喜——精确的限时达让她/他成为焦点!

另外,此次vivo七夕节活动,只要你的她/他是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和江门五个城市,就可以享受vivo和顺丰共同举办七夕定时派送活动。用户只要在8月15日——8月19日下午18:00前下单,成功支付购买手机,并寄送到上述五个城市,就可以享受由顺丰带来的定时派送服务,所购买的手机将会在8月20日当天进行派送。而且为了保证用户的惊喜,七夕定时派送的快件在收件、中转、派件环节均不会通过短信提醒用户(如用户关注了顺风支付宝服务窗则有提醒),为用户制造不一样的浪漫惊喜。

image005

鉴于七夕节是周四,上班日,所以如果你想给她/他最意外的惊喜,让她/他成为整个办公室最大的焦点,那就赶紧点击http://shop.vivo.com.cn/valentinesday.html,用七夕定时派送,为她/他带去一款有着唯一的专属定制的性价比最高的大屏手机吧!

第四招:神秘的免单——让你不花一分钱就能迎娶白富美,嫁给高帅富!

最后,在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参与与客服互动的小游戏,只要在8月15日——8月19日之间,和客服说出你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有神秘的小礼品送出。如果这句话够有趣的话,vivo会将其整理之后公布到vivo官方论坛上,让更多的vivo用户一起分享你的创意或者甜蜜。当然,vivo还将在所有参与游戏并成功支付购买vivo产品的用户中,送出10个免单名额,让你不花一分钱就可以送出最好的七夕节礼物。

image007

如果你想把数千元剩下来,并且渡过一个非常不错的七夕,能带给她/他最甜蜜的回忆,那就赶紧点击http://shop.vivo.com.cn/,来参加vivo七夕节活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