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3 仅售1198元享100MB/s速度

vivo Y33 仅售1198元享100MB/s速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8/157170.shtml report 380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商场或者公共场所,明明有免费的WiFi,自己却怎么也连接不上,而周围身边的人则幸福的享受着;与别人共享高速WiFi的时候习惯性的掉线,刚连上,连微信都没有来得及回复,又掉线了,而别人却可以愉快的聊天;在高速的网络下,自己明明已经连接上了WiFi,在手机上的上网速度却远远不如电脑,甚至还没有4G网络快……

这一切的莫名其妙的现象的原因,都是因为你的手机WiFi是2.4GHz的!而2.4GHz作为世界各国共同的ISM频段,已经广泛使用,WiFi、无线USB、蓝牙、甚至微波炉都可能工作在2.4GHz频段上,而随着2.4GHz的无线设备越来越多,其电磁兼容的问题日益凸现,该频段已经拥挤不堪,极大的干扰了WiFi信号,令速度减慢、网络拥堵、经常掉线、信号太弱等等。

image001

而解决这一困难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最新的5GHz频段的WiFi设备,不但可以拥有自己独享的连接通道,解决拥堵掉线的问题,更有机会享受到125MB/s的速度,解决信号和速度的问题,可以这么说,2.4GHz仅仅是行人走在拥挤的独木桥上,而5GHz的WiFi则是法拉利跑车行驶在宽敞的独享高速大桥上。不过往往只有在昂贵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如iPhone6、三星GALAXY S6等等上才会配备5GHz的WiFi。

但最近vivo趁着最美手机vivo X5Pro在市场上的疯狂热销,趁热打铁的发布了另一款同样拥有高颜值的机型——一“键”倾心vivo Y33,该机目前售价仅1198元,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性价比,更重要的是vivo Y33采用了2.4GHz与5GHz的WiFi双频设置,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却能享受到最快的速度和最稳定的网络。

image002

除此之外,一“键”倾心vivo Y33还采用了简约纯净的流光镜面设计,颜值大有赶超vivo X5Pro之势,其在熄屏时可以通过长按音量下键,快速启动相应功能及应用的一“键”倾心功能,更让vivo Y33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操作便携性。而且该机也搭载了最新知性美颜功能和Smart Wake 2.0功能,并采用了vivo基于Android5.0深度定制的全新Funtouch OS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4G制式网络,让用户在网速和操作上都拥有最完美的流畅体验。

image004

据了解,5GHz的WiFi入门级速度高达433Mbps,至少是现在常用的2.4GHz速率的三倍,而一些高性能5GHz的WiFi速度还能达到夸张的1Gbps以上(即速度可以达到125MB/s),这使得vivo Y33拥有非常不错的网络性能,而其采用的2.4GHz与5GHz的双频设置,更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不但使得vivo Y33具备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更稳定的的WiFi无线信号和更快的传输速度,还可以让vivo Y33更省电,怪不得该机一经上市,就引发了用户的购机热情,据vivo内部人士透露,在刚刚过去的周末,vivo Y33凭借了高速的2.4GHz与5GHz WiFi双频设置、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与旗舰同样的功能、极高的颜值和良好的性价比等特性,已经和最美手机vivo X5Pro一样被疯狂抢购,成为了目前市面上销售最火爆的智能手机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