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必备:十款值得送女友的手机推荐

七夕必备:十款值得送女友的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94.shtml report 7470 七夕节将至,除了送花送项链,送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与男性消费者不同,女性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更侧重于外观、拍照、品牌效应再加上所有用户都关心的流畅度

七夕节将至,除了送花送项链,送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与男性消费者不同,女性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更侧重于外观、拍照、品牌效应再加上所有用户都关心的流畅度,而硬件配置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十款值得送女生的手机吧!

iPhone6/6 Plus

价格:5288元起

iPhone毫无疑问是女生最中意的手机产品,没有之一。它不但有极具人性化的系统,超高流畅度,还有丰富的APP可以使用,更重要的是它叫“苹果”。如果钱包OK的话, iPhone肯定是最理想的选择。

1

三星GALAXY S6

价格:4488元

流畅度得分:82.72

除了iPhone,三星在女生心中也享有不错口碑的品牌。漂亮的造型,加上广告大力宣传,让三星旗舰在大多数女生心中形成了一个“除了iPhone就是三星”的理念。客观来讲三星旗舰硬件配置确实不错,当然售价也实在不菲。有条件的情况下,安卓机里首选一定是它。

2

*流畅度得分:值得是鲁大师推出的「体验评测」 功能,通过该 功能可以了解手机系统流畅度,从而得到一个得分。该分为均分,越高表示越流畅。

OPPO R7 Plus

价格:3299元

流畅度得分:75.68

即使很多技术控对OPPO以及VIVO这两个品牌嗤之以鼻,但如果你是要送女友或老婆,请放下这些成见吧!女生对电视的依赖远远大于对网络的依赖,即使上网,也注重在微博或各大八卦论坛里,而这两个品牌恰好抓住了女生生活轨迹,并辅以铺天盖地的广告+男神代言招数,在许多妹纸眼中它们的名气远远大于华为魅族。

3

VIVO X5 Pro

价格:2598元

流畅度得分:67.34

上面已经提到了,VIVO和OPPO一样,两家本来也是同根同源,所以宣传策略也是一脉相承,同样采用了大量广告和冠名。这对宅男们来说并没什么,但这样的轰炸对大多女生却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虽然配置没有特别高,价格也不算低,但其宣扬的拍照等功能也算受用,并且外观比较符合软妹审美。预算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值得选择。

4

小米Note女神版

价格:1999元起

流畅度得分:79.60

虽然小米很少在电视上做宣传,但是除了电视,网络上宣传力度倒是不低,如此炒作想让人不知道都难。加上小米出了许多周边产品,整体设计也算大方简洁,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最近小米为配合女生市场而发布了女神版,虽然配置不如顶配版,但是那又怎样,重点是好看!

5

三星GALAXY A8

价格:2800元

流畅度得分:62.40

三星GALAXY A8可以说是三星诚意满满的机型,外观方面采用了一体式金属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5.9mm,堪称是三星最薄的智能手机。另外相机方面也可圈可点,前置相机也达到500万像素,拥有美颜自拍、极速连拍、广角拍照等特性。这样一款拥有女生最注重的外观和拍照手机,相信女生不会拒绝。

6

nubia My 布拉格

价格:1999元

流畅度得分:67.41

Nubia向来以拍照作为宣传噱头,曾经打出“可拍星星的手机”和“可拍极光的手机”两大宣传口号,再加上明星微博宣传,确实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号称手机中的单反,Nubia在拍照方面确实有不错的体验。加之外观与iPhone非常相似,颜值也不低,送女生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7

华为荣耀7

价格:2300元

流畅度得分:69.08

如果这是一篇针对男性的手机推荐文章,华为理应上前三,但可惜对于女生来说,就是另一种待遇了。华为并非没有名气,但在女生眼里“性价比”并不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信息。好在荣耀系列的外观还是不错的,如果你遇到的正巧是比较“识货”的女生,对手机有一定了解的,那么华为荣耀系列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

魅族MX5

价格:1799元

流畅度得分:101.17

与华为境地差不多,魅族MX系列也属于主打性价比的手机,然而名气在女生圈并不是很高。外观从女性的角度讲比荣耀系列稍微差那么一点。那么它适合送给怎样的女生呢?与荣耀一样,需要一个对手机圈有一定了解的女生,并且不是那么外貌控,相信性价比存在的!这种……说实话不太好找。不过魅族流畅度不错,Flyme干净简洁,也算实力所在了。

9

一加2

价格:2399

流畅度得分:81.77

应该说很少女生知道一加这个品牌,即使它与OPPO、VIVO其实同根同源。但由于一加宣传策略与另外两个品牌完全不同,针对的也是更看重配置的男性消费者,所以不太建议送给女朋友,送给基友还差不多。事实上一加2比起一代在外观上已经有不小的进步了,但与iPhone和三星等注重外观的品牌相比,还有一段距离。

10

总结:无论是单身汪还是有伴儿的,在选择一款手机送给女生时,切记从女性角度出发,尽量选择一款外观漂亮,拍照水平高,最好自带美颜功能的手机。另外,流畅度也是值得参考的一项,因为它将在抢红包、抢优惠券、拍照上传、浏览照片等等情况下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