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8月26日发布会 手机安全性能出众

奇酷8月26日发布会 手机安全性能出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82.shtml report 1476

随着距离奇酷手机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奇酷官方微博上也发布了越来越多的海报进行预热,而就在刚才,奇酷官方微博爆出一张海报,微博配字“7天后,换个天生安全的手机。转发讲讲你的手机受骗经历,送出3张发布会门票”而海报上的文案也是如骚扰电话、隐私泄露等列举了各种手机不安全因素。

  360奇酷手机主打安全牌,可谓将安全性渗透到了奇酷手机的方方面面。从奇酷官方微博之前的海报上可以看出,360奇酷手机可以防诈骗,通讯录云备份一键找回、手机丢了一键销毁、手机安全支付、手机隐私空间等安全功能,可谓一部完完全全的安全手机。

 
 

 距离8.26号还有7天,就让我们静静等待,等待28号让我们换个天生安全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