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华为手机怎么才能玩转智能生活?

不选华为手机怎么才能玩转智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87.shtml report 2801 未来的家应该是怎样的?伴随着华为手机一声轻微的语音提醒,恒温器在你进屋之前就自动打开了暖气,而屋内也根据你的自动开启并调节好灯光的明暗,伴随着一杯热咖啡的出炉,电视音响已经根据你的喜好开始了订制节目的下载和播放……

未来的家应该是怎样的?伴随着华为手机一声轻微的语音提醒,恒温器在你进屋之前就自动打开了暖气,而屋内也根据你的自动开启并调节好灯光的明暗,伴随着一杯热咖啡的出炉,电视音响已经根据你的喜好开始了订制节目的下载和播放……对每个渴望像托尼斯塔克那样享受智能快捷生活的商务精英而言,这种快捷而智能生活再理想不过,而这个场景不仅是想象,更将变为现实。

1

在2000年,当比尔盖茨位于西雅图的“未来之屋”在媒体面前亮相,人们才了解“智能生活”并逐步接受这个概念。但是对跻身于“准精英”行列的人们而言,庞大的硬件搭建仍旧过于奢侈,感受到智能生活体验的渠道并非是通过智能家居,而是通过华为P8等高端手机带来的移动信息体验—从日常提醒到行为模式分析提示,以及手机APP带来的一站式费用交纳及预约服务。

2

近年来的智能生活风潮猛刮,让很多知名技术企业也投身到这场潮流中。这不,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华为与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商海尔签署的协议,核心内容之一便是“移动智能终端与家电互动”,这意味华为手机在未来将成为智能家电系统的主要入口。试想一下,当复杂的传感器功能(红外、声音、温度、振动、位移等等)借助一部小小手机随身实现,让智能家居随心而动变得更轻易。

3

“未来之屋”的建造过程中,耗费了大量建材、并广泛布置镜面触屏、并为主人和房客配置随身智能遥控器才实现了智能家居;而当代的潮流精英只需要一部类似华为P8的智能手机就可以轻松在住宅平台对家居电器和家电设备实施遥控,不但成本更低,一部手机对从通讯-感应-模式计算-提醒-任务等管理环节的整合,设计大幅领先;而温湿度、室内的空气质量、室内的光照强度等环境感知参数在手机上的实时提醒,也能让你第一时间感受家的亲切。

据说欧美高端社区的智能家居设备普及率接近30%,对于正试图获得高端生活体验的商务精英们来说,面对国内智能家居设计已经开始普及,只用一部华为手机就开启智能生活的体验,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