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曝光 可同时运行两个微信

360奇酷手机曝光 可同时运行两个微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32.shtml report 1422

随着距离8月26号360奇酷手机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关于360奇酷手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之前从奇酷手机官方微信可以了解到360奇酷手机主打“安全、轻快”等,让人充满期待。而最近有爆料称,360奇酷手机可同时运行两个微信,用户可在设置里选择微信分身功能,就可以登录2个不同账号的微信,不同账号可以独立设置各项功能。

  据了解,该功能内置于360 OS中,未来只要安装360 OS的手机都将支持该功能。解决了目前同一部手机只能同时运行一个微信的困扰。

  现在,微信基本成为人们社交的最重要软件,而人们为了将工作和生活区分开通常都会有两个微信号,然而现在的一部手机却只能上一个微信号,所以有时就不得不带两部手机,而360 OS的这项功能就可以彻底解决这项困扰人们的问题。

  据悉,这项功能由周鸿祎提出,并要求立即实现,最终通过360 OS的“空间隔离”技术实现,将两个微信分别运行在两个独立的隔离空间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