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卡顿说再见 8.26奇酷发最轻快手机

跟卡顿说再见 8.26奇酷发最轻快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124.shtml report 1558

用安卓手机的人都有这样的一个痛苦,手机在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变得越来越卡,再往后甚至是打开应用卡、打开相机卡...卡到最后就是换手机,所以,很多人都期盼能有一部不卡顿的安卓手机,因为这样卡的安卓手机实在是不能忍,不能忍,不能忍,重要的事必须说三遍。并且在今天七夕节,转发@你的TA,奇酷将抽出两对幸运情侣,每人一台360奇酷移动电源。

  现在,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是8月26日奇酷发布的新机将彻底解决手机的卡顿问题,从此卡顿是路人,流畅的感觉才最爽。越装越多的APP、越来越多的垃圾和缓存、越来越慢的速度、越用越卡的手机,8月26号,奇酷手机让你和这一切说再见。结合之前的消息,此次奇酷手机不仅会是最轻快的手机,而且还会是最安全的手机。有了奇酷手机不仅可以和卡顿说再见,还能够跟隐私泄露等说再见。

 

  还有6天,这样一部天生轻快和安全的手机就要在与我们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这一天马上就要来了,好东西值得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