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下巴崩溃ing 华为Mate S真机现身

多下巴崩溃ing 华为Mate S真机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78.shtml report 671  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一直宣传具备震惊世界的黑科技的华为的新旗舰Mate S最近有了新的曝光消息,在9月之前大家感受下华为Mate S吧。
  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宣传拥有震惊世界的黑科技的华为新旗舰Mate S最近有了新的曝光消息,在9月之前大家感受下吧。

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华为新旗舰Mate S的真机图,该机与Mate7相似,机身并没有看到明显的华为Logo。Mate S屏幕或采用2.5D弧面玻璃,华为Mate S底部底部和虚拟按键处的黑色区域是为华为Logo准备的。

不过华为Mate S居然采用了多下巴处理,这难道是从HTC转移到了华为身上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