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黑科技:无入口的隐私空间

360奇酷手机黑科技:无入口的隐私空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90.shtml report 1886

明天,8月26日,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很平常的一天,但对于手机圈来说注定不平凡,因为明天360奇酷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款手机,而在此之前有不少亮瞎眼的黑科技曝光出来,现在又曝光了360奇酷找不到图标入口的隐私空间技术,这项黑科技居然将桌面上的图标完全隐藏了起来。

  如下图,这就是360奇酷手机中的隐私空间功能。高级隐私模式开启后,在桌面上根本找不到任何图标,想要进入只能通过拨号盘输入密令进入,当然可以通过指纹来进入,保密性能相当帅气。

 

  相比当前软件版隐私保护工具,360奇酷手机自带的隐私空间与系统结合更为紧密,私密照片、文件放入隐私空间后,不会再像传统隐私保护工具一样,容易被破解和检索到,保护更为彻底。

 

  隐私空间支持联系人、短信、照片、视频及应用加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应用加密,当一款应用被加密后,图标也会从桌面消失,只有进入隐私空间后,才可以找到并打开隐私空间。

  必须要讲的是,上面的截图也是360 OS的界面的首次曝光,360 OS还包含不少“黑科技”功能。8月26日的发布会上,360 OS也将与手机一起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