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公布七月智能机数据 vivo表现出色

GfK公布七月智能机数据 vivo表现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97.shtml report 2964 经过2014年飞速的发展,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增速也明显放缓,而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国际品牌在国内越来越不景气,反倒是国产智能手机增速明显,其中以华为和vivo增速最快。

经过2014年飞速的发展,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增速也明显放缓,而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国际品牌在国内越来越不景气,反倒是国产智能手机增速明显,其中以华为和vivo增速最快。

日前,微博认证为前飞象网特约记者、微博签约自媒体的实名用户 @通信老柳就在其微博上公布了权威数据调研机构GfK针对七月份线下3G和4G产品的相关调研数据。

image001

@通信老柳 表示:GFK 7月份的统计数据出来了,千元以下依然是小米的天下,中端产品华为、vivo表现突出,高端产品方面华为、苹果、三星的优势明显。可以看到几个点,华为+荣耀几乎在所有价格段都有不错的表现,三星的份额还在持续下降,vivo在1000-3000元价格段的排位已站稳。

image003

而从其公布的数据来看,无疑是印证了华为和vivo的赢家地位。

在千元以下的机型中,由于价格便宜,入门门槛低,所以品牌也比较杂乱,各品牌均有一定份额。而在千元级以上市场中,华为和vivo则分别占据了两个第一名,成为国产代表。其中在1000-1500元价位上,华为旗下的荣耀品牌占比达16%,这应该得益于华为荣耀4C、荣耀6等机型的出色表现;而在1500-2000元段上,vivo则占据了16.8%的份额,最大的功劳应该是vivo明星产品、金属机身的K歌之王vivo X5降价到1998之后完成的。

image005

另外,在2500-3000元价位上,vivo也凭借售价为2598元的、刚刚上市,并广获好评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成功达到了28.4%的市场份额,成为了这一阶段的冠军。而华为则凭借Mate 7的出色表现,站稳了3000元以上的市场。

image007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1000-1500元价位和2000-2500元价位上,vivo也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而在1500-2000元价位和2500-3000元价位上,华为同样也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不得不说,从总体成绩来看,华为和vivo已经占据了国产中高端市场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并凭借着最美手机vivo X5Pro和商务范十足的Mate 7这样的高端机型,占位了国内智能手机的高价位市场,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代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