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青春版:另一种方式 表达爱!

华为P8青春版:另一种方式 表达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53.shtml report 3001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为母亲手绘的智能手机使用教程,被评论:“满满的都是对妈妈的爱”。通常,恋人之间的爱表达得干脆直接,一声“亲爱的”,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赤裸裸的表达出来。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为母亲手绘的智能手机使用教程,被评论:“满满的都是对妈妈的爱”。通常,恋人之间的爱表达得干脆直接,一声“亲爱的”,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赤裸裸的表达出来。但是当我们对于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父母的爱却总是羞涩于对他们说出“我爱你”这样的话语。其实,用华为P8青春版,也可以带来另外一种爱的表达。

华为P8青春版所具有的4G网络信号,可支持随时随地与父母进行视频聊天,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和父母用另外一种方式见个面,有些当面害羞说出口的话,在视频中都可以说出来。让父母随时能知道我们的消息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安慰和幸福。

image001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当我们出行在外的时候,在家中的父母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我们,担心子女在路上是否安全,担心子女在外面是否吃饱穿暖,华为P8青春版强大的拍照功能可以为我们减轻父母的这种担忧。

华为P8青春版以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F2.0大光圈及28mm广角,使摄像头的进光量与解析力度进一步提高,带来极佳成像效果,无论是在旅途的路上、在外地出差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外出旅行,我们都可以用华为P8青春版为自己拍出更加完美的照片,传给在家中担忧子女的父母,一方面免除父母对子女的担忧,另外一方面可以和父母一起分享你在旅途中所见到的有趣的事情或者是美丽的风景。另外,华为P8青春版更是可以将父母相处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无论是相片还是录像,都可以完整的保存下父母生活中的影子,无论是陪父母一起回看还是留下做纪念,都是最有意义的爱的体现。

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值得珍惜和纪念的,用华为P8青春版的延时摄影,可以将漫长的光阴流逝亚索在短短的几秒钟的视频中保存下来,记录下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利用华为P8青春版独有的“魅我“模式,在和父母自拍时,用美颜将父母的颜值提高,更能增加生活中的乐趣。

image003

用华为P8青春版,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我们子女对父母的爱,在享受了父母满满的爱意之后,带给父母同样的关怀与爱。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辛劳了一辈子的父母尽尽孝心,传递青春的正能量。华为P8青春版,构建子女与父母远距离相处和沟通的桥梁,让爱不因距离而缺少表达,让爱何时何地都能传递到父母心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