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曝光 OPPO R7 Plus销量破百万

采购信息曝光 OPPO R7 Plus销量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88.shtml report 2592

5月20日,OPPO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十年诚品”的发布会,回顾了OPPO十年的发展历程,而会上也OPPO也发布了OPPO R7和R7 Plus两款新品。OPPO R7 Plus自7月23日正式销售以来,引起了线上线下用户的热捧,首销当天一度成为销量最好的手机单品。 而OPPO整体的市场也因OPPO R7和R7 Plus的优异表现,冲到了市场第二名,仅次于苹果。

  近日,某知名数码媒体编辑在微博上爆料出OPPO的一些采购信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从图中看出OPPO已经大批量的采购了索尼IMX278、手机移动天线、蓝牙天线等硬件,而且索尼IMX278正是OPPO R7 Plus的所用摄像头。8月中旬采购数量就高达90万份。此爆料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行业的轩然大波,不仅引起消费者及行业内的好奇围观,也更加印证了OPPO R7 Plus的火爆程度。

                                                                    微博曝光的疑是OPPOR7Plus的元器件采购订单

                                                                      微博曝光出的OPPO内部采购订单

  OPPO R7 Plus自发售以来引发了线上线下火爆的购买热潮,经常有售罄的消息传出,可见OPPO R7 Plus的受欢迎程度。而OPPO R7 Plus本身当然也是亮点颇多: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大容量电池+超级省电模式、VOOC闪冲、全局闪拍还有6.0寸的大屏...众多的亮点造就了OPPO R7 Plus超高的销量,使OPPO R7 Plus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观,同时还拥有超强的内心,这样的“表里如一”怎能让人不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