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建立手机续航体验新标准

OPPO R7 Plus建立手机续航体验新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91.shtml report 3210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看视频、玩游戏、逛购物网站、社交交友甚至是处理工作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智能手机的高性能也让它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看视频、玩游戏、逛购物网站、社交交友甚至是处理工作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智能手机的高性能也让它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手机似乎是无所不能,但有一种情况除外,那就是当手机恰巧没电,这种情况简直不能忍受。所以智能手机必须拥有好的续航体验。

什么是好的续航体验?在以往的印象中,只要手机电池容量大就可以称为是拥有好的续航体验。但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的推出,很快便为手机的续航体验建立了全新的标准。

image001

图: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

为了提高智能续航能力,OPPO R7 Plus有着全方位的考量,首先让手机本身更省电,如采用更为省电的AMOLED屏幕、搭载更为省电的ColorOS2.1全新系统等。与此同时,OPPO R7 Plus也提高了手机的电池容量,采用41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大容量电池的采用提升了手机的续航时间,几乎成为大屏智能手机的标配。

image005

图:4100mAh大电池保证OPPO R7 Plus超长续航

但手机作为我们最亲密的伙伴,有了大容量的电池,似乎还是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大容量电池虽然让手机的续航时间增加,但也给我们带来了困扰,为它充电是一件头疼的事,动辄就需要好几个小时的时间。这对于追求现代快节奏生活方式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所以仅仅拥有大容量电池还不够,在手机电池容量增大的基础上,其充电体验也必须得以保证,这就为大屏智能手机续航提出了新的需求。

对于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来说这完全不是问题,因为它拥有OPPO的黑科技VOOC闪充技术。VOOC闪充技术由OPPO自主研发,申请了18项专利,堪称目前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快速充电技术。搭载VOOC闪充的OPPO R7 Plus,充电五分钟即可通话两小时,完全充满电也仅需要一个半小时。用户利用闲暇时间,就可以让OPPO R7 Plus快速满电,体验非常棒。

image005

图:OPPO R7 Plus采用大容量电池+VOOC闪充的完美组合

对于OPPO R7 Plus在续航和充电体验上的表现,首批用户给予了高度好评,“用过VOOC闪充后,就再也离不开它了”。而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开创的大容量电池+VOOC闪充的完美组合,堪称目前大屏智能手机最佳的续航解决方案。而同时OPPO R7 Plus也为大屏手机续航提出了新的标准,那就是不仅要用得久,更要充得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