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镜头不突起 索尼Z5诠释拍照界黑科技

7P镜头不突起 索尼Z5诠释拍照界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32.shtml report 1486 距离iFA召开离我们越来越近,大会上备受瞩目的索尼将推三款新机也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网络上有曝光出三款型号手机的配置信息,这次我们又有了关于索尼Xperia Z5的更多消息。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8日消息——距离iFA召开离我们越来越近,大会上备受瞩目的索尼将推三款新机也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网络上有曝光出三款型号手机的配置信息,这次我们又有了关于索尼Xperia Z5的更多消息。整体风格依然是全平衡设计,不过比较特别的是侧面有Xperia的字样,同时依然主打摄影和防水性能。

d0cb1398b5068da

关于配置,evleaks曝光了其中的索尼Xperia Z5+一个惊人的配置,竟然采用5.5英寸4K屏,实在难以想象。而Xperia Z5采用5.2英寸1080p屏,Xperia Z5 Compact将采用4.6英寸720p屏。

465a87b0beac408

主打的拍照方面,三台机的摄像头一样,这次采用号称黑科技的“混合对焦”技术,索尼表示比激光对焦还要厉害,对焦仅0.1秒内。像素方面是2300万,传感器大小达到了1/2.2英寸,光圈为f/1.8,并且采用了7片镜组的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