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服:98%精确度的客服机器人诞生

爱客服:98%精确度的客服机器人诞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501.shtml report 1618 8月29日3W咖啡中科汇联公司爱客服智能机器人+云平台正式发布。这套系统率先将智能机器人客服+人工客服+工单的三位一体开创了全新客户服务模式。最大程度解放了客服的工作,为企业节省劳动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手机之家2015年8月31日消息:8月29日3W咖啡中科汇联公司爱客服智能机器人+云平台正式发布。这套系统率先将智能机器人客服+人工客服+工单的三位一体开创了全新客户服务模式。最大程度解放了客服的工作,为企业节省劳动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QQ图片20150831165017

爱客服智能机器人背景很深厚,联合了国内顶级的三家高校——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大学的三所高校的联合实验室,同时结合三所高校顶尖的语音、语义、语言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将爱客服智能机器人的自然语言理解的水平提升到98%的准确度。同时对接PC网站、手机、微信、微博、APP等各种渠道全面客服支持。

QQ图片20150831165025

最大的创新是“爱客服”不仅对接业务系统数据库进行自动学习,同时有创造答案的能力。同时机器处理不了的问题无缝交付人工处理。人与电脑之间进行无缝对接及完成电脑的知识学习,至少降低了85%的客服成本。中科汇联提出2015将是机器人的元年,未来机器人会快速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