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排队 新一代iPhone购买方式改变?

告别排队 新一代iPhone购买方式改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2/158588.shtml report 838 手机之家9月2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将正式召开年度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不过最新消息表示,今年的iPhone购买方式大变...

手机之家9月2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将正式召开年度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不过最新消息表示,今年的iPhone购买方式大变...

日媒最新消息,iPhone 6S、iPhone 6S Plus或将采取“Apple Watch”的销售模式,需要进行预约才能购买,而苹果实体店内并没有现货。即便是预约成功,也需要苹果统筹配货后才能拿到。

日媒ITpro表示,苹果会在发布会结束后立即开放预购并于16号陆续出货,并没有确切开卖时间。

不过按照iPhone的出货量来看完全没必要进行这种销售模式,具体情况还是一起在发布会中找答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