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美观让步 iPhone6S细节设计曝光

一切为美观让步 iPhone6S细节设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475.shtml report 780 手机之家8月31日消息,依然是iPhone 6S的有关消息,根据富士康员工爆料,据悉新的iPhone IMEI的位置有所改变。
  手机之家8月31日消息,依然是iPhone 6S的有关消息,根据富士康员工爆料,据悉新的iPhone IMEI的位置有所改变。

据悉,过去在iPhone背部的IMEI串号,将在iPhone 6S身上改变位置,通过激光刻印的技术,放在手机的SIM卡托上。

IMEI为国际移动设备标识,是手机的唯一识别码。将其放置在SIM卡槽内,或许是苹果为了机身简洁美观做出的调整,但是大家未来购买手机的时候要更加注意了。不过目前该说法还未得到官方证实,相信最近会有整机曝光的消息,大家请持续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