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新爆料 iPhone6S或将不在大陆首销

微博新爆料 iPhone6S或将不在大陆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476.shtml report 827 手机之家8月31日消息,目前苹果已经向外界发出了iPhone 6S发布会的邀请函,时间证实了就是9月9日
  手机之家8月31日消息,目前苹果已经向外界发出了iPhone 6S发布会的邀请函,时间证实了就是9月9日。

根据推测,iPhone 6S预定的时间约为9月11日,具体上市时约为9月18日。此前消息表示大陆应该会在iPhone 6S第一批上市地区名单中,但目前说法有所变动。

@爆料人-Leaksfly在微博表示,iPhone 6S将在9月18日在中国各个地区进行预售,发售时间为9月25日,三大运营商也会同步发售。国行iPhone 6S的上市时间要比美国晚一周,估计第一批的可能性不大了。

不过还是一块儿期待9月9日的发布会吧,至于奇迹就不要奢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