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9日亮相?iPad Pro消息大曝光

将于9月9日亮相?iPad Pro消息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76.shtml report 736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即将正在本月9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苹果新品屡遭曝光,这次轮到了iPad Pro。iPad Pro此前已经曝光过不少消息,这次是图片+配置通通被曝光。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即将正在本月9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苹果新品屡遭曝光,这次轮到了iPad Pro。

据网络曝光,iPad Pro将采用12.9英寸的屏幕,四个扬声器的机身设计,并配备一支触控笔。预装加入了分屏功能的iOS 9.1系统,传言称iPad Pro也会有一套重新设计的配套键盘。

根据目前预测消息,iPad Pro或将于11月开卖,10月底以前将开放预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