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将至?Google Play重返国内市场

特别版将至?Google Play重返国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77.shtml report 723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外媒透露,谷歌最早将于今年秋季获准在中国推出特别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据悉,今年秋天谷歌希望在通过政府审核的情况下,打造特别版应用商店,迎合中国市场的需要,而该特别版的应用商店将为安卓手机和Android Wear设备提供应用。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外媒透露,谷歌最早将于今年秋季获准在中国推出特别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

据悉,今年秋天谷歌希望在通过政府审核的情况下,打造特别版应用商店,迎合中国市场的需要,而该特别版的应用商店将为安卓手机和Android Wear设备提供应用。

此前有传言称Moto X Play国行版或将自带Google Play应用,这一传言与Google Play重返国内市场刚好吻合,看来是谷歌策划已久的行动,相信不久后就可以看到Google Play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