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从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消失

亚马逊从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消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25.shtml report 9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在早些时候,亚马逊在其安卓应用端上悄悄推出了内置的应用商店,而后亚马逊应用就从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消失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在早些时候,亚马逊在其安卓应用端上悄悄推出了内置的应用商店,而后亚马逊应用就从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消失了。

amazon-angled

亚马逊的主应用在9月份曾经做了一次改动,推出了一个名为“应用与游戏”(Apps & Games)的新类别。但亚马逊并未公开宣布这一变动——该公司在当时的声明中只提到,该应用“现在能让用户发现和购买亚马逊所有数字产品”,主要宣传了对Prime Instant Video视频服务的整合。

这个相当于独立的应用商店的模块显然让谷歌不太满意,以至于将亚马逊应用从Google Play的搜索结果中移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