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流畅 最美手机vivo X5Pro发布3GB版

更流畅 最美手机vivo X5Pro发布3GB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7/158724.shtml report 2892

最近一段时间,高颜值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业内公认的必备宣传口号,在硬件及系统发展都到了瓶颈期的时候,外观几乎成了大家的唯一突破口。而这其中,vivo于5月13日发布的“手品之美”vivo X5Pro凭借着《人民日报》“无字天书”苍白体和《舌尖上的中国2》导演陈硕极其原班人马打造的视频《手品之美》的传播,一举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以颜值为主的智能手机了,继而登陆马来西亚、印度、泰国、印尼等海外市场,被国内外用户一致评为了“最美手机”。

  而今日,vivo正式发布了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3GB运存版,让该机在极致颜值之外,也更加旗舰和极致。

  据了解,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在经过了三天悬疑之后,于9月7日正式发布了3GB超大运存版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而且线下将同步到货销售。3GB运存版的vivo X5Pro将运行更加流畅,可以同时开启的应用也将更多,不论是玩游戏还是刷朋友圈、刷微信、刷微博都将更加畅爽。

  另外,在外观上vivo X5Pro同样采用了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设计,其双弧面玻璃的构造和弧面中框的构成了几何学中最美的G2连续曲线,不论在视觉上,还是握感上,都将让人非常舒适,而12层的极光陶晶镀膜则让该机呈现出犹如蓝宝石般的光泽,非常抢眼。

  在功能上,3GB运存版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同样搭载了可以自定义手势的Smart Wake 2.0、阳光下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智能光显技术,还有更强大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和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组合而成的极速闪拍系统,达到了业内最快的对焦速度;在自拍方面,该机的前置摄像头拥有超清像素功能,不但可生成3200W像素的美颜自拍照,还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功能。

  而此次最美手机vivo X5Pro升级3GB超大运存版之后,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基础上,配合更极致的系统优化和更大的运存,不论是运行速度上,还是运行效率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让最美手机vivo X5Pro更加极致,更加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