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两新机

HTC新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两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59.shtml report 10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日前,HTC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29日在日本神奈川举办“双旗舰发布会”,推出新款旗舰机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日前,HTC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29日在日本神奈川举办“双旗舰发布会”,推出新款旗舰机型。

124769223

根据此前的传闻和选择日本作为发布会地址来看,外界推测有可能会是HTC One A9 和国际版HTC Butterfly 3 携手登场。不过,也有台湾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国际版HTC Butterfly 3和改用光学防抖、快速对焦镜头的HTC One M9+才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从此次HTC官方放出的邀请函来看,其发布会主题为“世界之最 传奇之美”,并且强调了是“双旗舰新机发布会”,将于9月9日下午18时(北京时间下午17时)在日本神奈川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