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十核新旗舰名称确认:HTC One A9

HTC十核新旗舰名称确认:HTC One A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08.shtml report 1060 据外媒报道,HTC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首款搭载十核芯片Helio X20的智能手机HTC Aero。此前,曾有消息称,Aero最终将使用HTC A9这个名字。今日,爆料大神@evleaks公布了一张图片,暗示Aero最终的官方名将是HTC One A9。

手机之家2015年9月9日消息——一款王雪红口中的“英雄”手机最终命名会是什么呢?HTC One A9。

据外媒报道,HTC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首款搭载十核芯片Helio X20的智能手机HTC Aero。此前,曾有消息称,Aero最终将使用HTC A9这个名字。今日,爆料大神@evleaks公布了一张图片,暗示Aero最终的官方名将是HTC One A9。

4426a1204359ce4

据了解,HTC Aero除了使用十核处理器之外,它将配备一块2K分辨率显示屏、4GB RAM、支持RAW照相的摄像头,价格预计会在500到600美元之间。

至于能不能成为拯救HTC的英雄,如果真的像之前传出的像极了iPhone6的谍照一样,那笔者不抱任何希望。希望HTC能够给我们一些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