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三星?华为明年或推出曲面屏手机

联手三星?华为明年或推出曲面屏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13.shtml report 1034 双曲面手机显示屏目前只有三星一家独有,Galaxy S6 edge/edge+在这一“黑科技”的加持下,显得异常出彩。现在来自一微博用户的消息称,华为计划和三星合作,在明年也有望推出一款配置双曲面屏的旗舰新机。

手机之家2015年9月9日消息——双曲面手机显示屏目前只有三星一家独有,Galaxy S6 edge/edge+在这一“黑科技”的加持下,显得异常出彩。现在来自一微博用户的消息称,华为计划和三星合作,在明年也有望推出一款配置双曲面屏的旗舰新机。

1259284

该微博用户称,华为有意向三星采购2K分辨率双曲面AMOLED屏幕。并且前者“计划明年上半年打造一个新系列高端手机,主打双曲面屏幕,并计划每月生产300万部。”

话说Mate S国行版昨晚刚刚亮相,售价为4199元。“计划明年上半年打造一个新系列高端手机”的说法,与其相信这一消息,倒不如思考一下现有系列会采用曲面屏的可能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