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挑战4千价位与三星苹果鼎立

华为何刚:挑战4千价位与三星苹果鼎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98.shtml report 2121 今日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产品Mate S,最终定价为4199。在去年Mate 7定价3699价格来看,又近了一步。正式进入世界级旗舰产品的4000元价格段。

今日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产品Mate S,最终定价为4199。在去年Mate 7定价3699价格来看,又近了一步。正式进入世界级旗舰产品的4000元价格段。

QQ图片20150908215452
华为何刚

会后杨柘与何刚两位老总接受了媒体采访,当然价格是最敏感的地方。开场就被提问到价格的问题。4000元价位华为可以承载住么?质疑价格过高。而何刚认为,华为只需注重做好一款产品就够了。而且竞争品牌三星、苹果产品定价来看,华为Mate S依然有一定差距。

华为Mate S本次不管是在压力屏、升级指关节指纹的升级、还是机身的设计。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自然价格会高一些,但去年当Mate 7发布后定价3699。后来市场溢价早已超过了4000元价格。这样来看华为目前已经慢慢被国内用户所接受。

为了销量 更多渠道投入

有了销量的压力下,更多的是后续渠道的铺设。现场何刚透露不仅仅在Mate 7开创的渠道模式下,采用关键客户、直供模式等扁平的渠道模式都会使用。同时还会加入全新的渠道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直接拿到产品。同时提到运营商渠道,华为内部透露目前在运营商策略方面对于优秀的产品上依然会有需求,华为也会配合运营商满足不听层面消费者的诉求。

在去年Mate 7一机难求的情况下,本次Mate S按照对市场预期进行了应对,不希望出现买不到、炒高价的情况。但是第一次做4000元还是很挑战的,不知道需要备货的量。不过何刚表示,目前4个月前首批产品就准备好了,希望更多的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产品。踊跃体验,认可华为4000元的产品“值”,在这个价位与苹果、三星形成三足鼎立的形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