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Watch OS2+金色/玫瑰金

Apple Watch:Watch OS2+金色/玫瑰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0/158853.shtml report 1738 2015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中首先登场的是Apple Watch,当然并不是产品的迭代,因为它还在一个销量的上升期阶段,发布至今几个月的时间Apple Watch的用户满意度达到97%。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操作系统——Watch OS2,更多的表带设计以及全新的配色。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0日消息——2015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中首先登场的是Apple Watch,当然并不是产品的迭代,因为它还在一个销量的上升期阶段,发布至今几个月的时间Apple Watch的用户满意度达到97%。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操作系统——Watch OS2,更多的表带设计以及全新的配色。

372172_36420

Watch OS2的具体内容更新围绕着健康展开,以医疗已经家庭健康监控为主。这与苹果多年来非常看重医疗行业软件的开发和健康的重视程度密不可分。全新的Watch OS2版本将于9月16日正式推送给用户下载更新。

372170_7d883
372171_a1f95

苹果引入更多时尚单品设计的第三方公司,为Apple Watch设计新的表带设计,本次的发布会展示了多种全新配色。此外,比较重磅的更新是机身的颜色,加入了金色和玫瑰金两种,售价与运动版相同。这也预示着iPhone6S也有更大的可能性加入万众期待的玫瑰金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