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自家手机? 三星Gear S2发布

不支持自家手机? 三星Gear S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72.shtml report 808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三星在德国柏林召开的2015IFA展会上发布了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采用圆形表盘,整体相对于三星此前的智能手表更为时尚。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三星在德国柏林召开的2015IFA展会上发布了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采用圆形表盘,整体相对于三星此前的智能手表更为时尚。

三星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都搭载双核1GHz处理器,运存为512MB,4GB机身储存;支持NFC、蓝牙、Wi-Fi,移动支付,采用250mAh电池支持运行,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

Gear S2采用Tizen系统,能够兼容安卓手机,不过目前并不支持三星手机。外媒称,三星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正试图让Gear S2支持苹果iOS系统。”不过目前看来还是先支持自家手机再说iOS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