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巴萨定制版渲染图曝光

OPPO R7 Plus巴萨定制版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57.shtml report 2592

西班牙时间2015年5月30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在夺得国王杯决赛冠军后,在其全球官方网站发布重磅消息:宣布布中国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品牌——OPPO成为其手机品类官方合作伙伴。昨天,OPPO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公布,OPPO和巴萨将于9月8日在北京举行OPPO巴萨全球联合发布会。

1

OPPO巴萨全球联合发布会海报

发布会上,OPPO和巴萨可能公布具体的合作细节,并且可以肯定的是,OPPO作为手机企业,一定会基于巴萨的合作发布定制化的产品。

而在今天,OPPO巴萨定制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出。从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定制机很大可能应该是基于OPPO R7 Plus进行打造,机身背面的OPPO品牌下方增加了梅西、伊涅斯塔、内马尔、苏亚雷斯等大牌球员的签名,搭载的ColorOS 2.1或将加入主题、锁屏、背景、图标、专属APP等的巴萨定制元素。

2

OPPO R7 Plus巴萨定制版谍照

事实上,早在发布会信息公布前,网络上就已经在流传OPPO R7 Plus的巴萨版定制机谍照。足以说明OPPO和巴萨粉丝对此是非常关注的!

3

早前网上流传的OPPO巴萨定制机谍照

因为目前只能看到一些谍照,这款定制机采用什么样的配置还未可知。可能只有到9月8日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啦。OPPO R7 Plus这款产品当前在整火热销售中,月销量能有近百万。它采用6英寸2.5D弧面屏幕,联发科MT6795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RGBW四色传感器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全局闪拍技术,搭载背面指纹识别模块,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快速充电。

此次OPPO手机跨界牵手巴萨,力图进军全球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的用意显著。不过,除了专属定制机型外,OPPO与巴萨的合作还将给国内市场和用户带来哪些其他发力点,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