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3与中兴签署生产援助计划

YotaPhone3与中兴签署生产援助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119.shtml report 901 YotaPhone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初代产品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设计方面他拥有了两块屏幕,背面使用了一块墨水屏幕,来加强阅读体验及电池续航。而二代产品来看在国外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国内也仅仅是小范围的一些合作。

手机之家2015年9月7日消息:YotaPhone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初代产品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设计方面他拥有了两块屏幕,背面使用了一块墨水屏幕,来加强阅读体验及电池续航。而二代产品来看在国外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国内也仅仅是小范围的一些合作。

QQ截图20150917095638

而YotaPhone好像急需改变这个状态,预计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下一代产品YotaPhone3,并且签署了与中兴通信的生产援助计划。但是据说计划中初始生产仅10万台。

这是否说明YotaPhone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呢?而且中兴方面表示这个产量方面并不是产能问题,而更多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