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硬了 YotaPhone新机将不再用安卓

翅膀硬了 YotaPhone新机将不再用安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6/156294.shtml report 1297 相信大家都因为双屏(其中一个还是 e-ink)的原因而对 YotaPhone 有深刻的印象了,其生产商 Yota Devices 有一个重大宣布呢。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6日消息——相信大家都因为双屏(其中一个还是 e-ink)的原因而对 YotaPhone 有深刻的印象了,其生产商 Yota Devices 有一个重大宣布呢。据 Yahoo 指出,俄罗斯手机生产商 Yota Devices 已宣布下一代的 YotaPhone 并不会再运行 Android,而代替之的竟为来自芬兰公司 Jolla 的年轻选手 Sailfish OS 啊。

fullbleed--

目前市场上除了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8.1 和 BlackBerry 10 这几个有规模的手机 OS 之外,Sailfish OS、Firefox OS、Tizen 和 Ubuntu Touch 这几个选手均在初心之列,不过 Yota Devices 并没有解释为何选择 Sailfish OS 呢;一个较合理的由理就是 Sailfish OS 能够运行很多的 Android app 兼属于开源。最后,Yahoo 表示 Yota Devices 没有表示现时旗下最新的 Yota Phone 2 会否转用 Sailfish OS,而且第三代 Yota Phone 的推出日期不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