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销量或破纪录 哪买iPhone划算

iPhone6s销量或破纪录 哪买iPhone划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126.shtml report 6477 今年中国首次成为新iPhone的首发国家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iPhone6s/6s Plus的全球预售量已经破纪录达到1000万台,中国大陆自然功不可没。目前,在中国大陆,新iPhone的主要销售渠道除去苹果官网外,

今年中国首次成为新iPhone的首发国家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iPhone6s/6s Plus的全球预售量已经破纪录达到1000万台,中国大陆自然功不可没。目前,在中国大陆,新iPhone的主要销售渠道除去苹果官网外,就是京东、天猫以及三大运营商平台。那么中国的消费者如何才能更加方便省心快捷的拿到新iPhone手机呢?让我们对这几大平台横向比较一下吧。

从宣传入口看购机便利度 中国移动的“反人类”预约按钮

在我们选购产品的时候,能否迅速找到购买入口就显得至关重要。仅从预约的入口情况来看,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运营商渠道,在预约页面的设计上就有些“反人类”了。在中国移动的预约页面上,“立即预订”和“立即预购”摁钮的配色竟然均为灰色。按照我们的日常使用习惯,这样的摁钮颜色会让我们直接误以为已经无法预约。如此违反常识的设计风格,恐怕也只有12306可以媲美。

1

中国移动预约iPhone 6s焦点图

然后我们再关注一下京东、天猫这两大平台。很奇怪的是, iPhone6s/6s Plus 这样的热门爆品,天猫竟然几乎没有任何的资源在进行推广。满屏看下来,笔者基本是找不到任何的入口。而反观京东,不仅在PC端和APP端都有很好的iPhone 6s引流入口,且针对iPhone更有专属的域名iPhone.jd.com,让人可以快捷方便的找到预购页面进行预约购买。对于这样的一款热门产品,我想京东确实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们购机预约的便捷性。

全网几乎无额外优惠 唯京东预约可享7重福利

据笔者发现,运营商和天猫只是提供了预订预购渠道,却没有任何优惠促销政策可言,几乎与官网完全一致。而如我们所知,如今是价格、服务的全面比拼,在促销手段层出不穷的电商中,如此“朴素”的预约相当罕见。而京东的预约,却让我们眼前一亮。预约抽奖赢电子称、水杯、手环等智能设备;24期白条免息优惠福利领取;“1小时”极速达服务;京东到家苹果专属优惠券;特价百元的手机保险;以旧换新福利服务;以及上传“旧报纸”直减500元购机金。可以说,在预约的设计上,京东完胜其他渠道。值得一说,今年的9月10日,京东在新京报头版头条贴出广告,明确说明只需按照活动规则上传2014年9月10日的旧版报纸的广告,即有机会获得500元购机优惠必购码。虽然我们都知道,参与了也未必真的可以成为幸运的宠儿,不过相较于其他平台,力度确实可圈可点。

2

京东预约新iPhone奖品页面

3

2015年9月10日新京报头版广告

分期购新iPhone成时尚 官网招行10%手续费让人望而生畏

目前,分期购机已经成为学生党及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白领的首选,谁不想花最少的钱可以先享受到最新的产品呢?此次,笔者也调查了几家电商平台和苹果官网的分期政策。其中,苹果官网与招商银行和农业银行的合作使得其分期变得毫无竞争力可言,24期10%的手续费让人望而生畏。天猫则打出3期免息政策,然而每个月最低1762的费用对于很多人而言依旧不是小数目。京东平台上正在大力推广京东白条活动,京东用户领券即能享受12期或24期白条免息,不得不说是经济基础薄弱的人的福音,每个月最低216元的费用,相信对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而言也是毫无压力的。

4

天猫购买iPhone 6s页面

5

京东领免息白条抢劵入口

购买iPhone 6s,“最慢”可一小时收货

网购时代,物流质量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对于企业的好感度。而对于买iPhone 6s这件大事,用户当然是希望越早拿到越好。据记者调查,苹果官网虽然9月25就开始发货,但其物流业务伙伴却是EMS。而天猫官方也仅承诺苹果开卖后2-3天开始发货,加之其没有自建的物流体系,只能与第三方物流公司合作,速度无法保障的同时,也有产生质量问题却不知找谁问责的风险。而京东官方不仅承诺将在9月25日同苹果官方一同出活,在部分地区更可以享受“1小时”极速达服务。据悉,在此前老罗的坚果手机发售的时候,在发布会还没有结束时,京东的用户就已经收到产品,用时仅4分37秒。那么以我们对京东物流的长期了解来看,中国第一个拿到iPhone6s的人很可能是通过京东快递员配送的。想第一时间向身边的小伙伴们炫耀新买到的玫瑰金?相信京东是不二的选择。

6

京东购买iPhone 6s极速一小时服务展示页面

那么从以上的几点,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至少从目前各家的预约页面的实际情况来看,在京东购买新iPhone相对而言是最好的选择了吧。虽然我们排除未来各家可能也会有更的预约优惠福利,但是其实笔者还是想说那句话——能买到新iPhone,其实你就是幸运儿了!如果还有机会成为全国第一个买到国行的,那可真就是幸运中的幸运了。在哪买?大家自己来判断咯~

最后,笔者还是要提醒大家,水货虽便宜,保修如登天。不管您选择哪个渠道,请记得购买行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