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发布音乐硬件:K1无线音乐耳机

酷我发布音乐硬件:K1无线音乐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295.shtml report 2896 9月21日,酷我音乐正式发布音乐硬件——K1无线音乐耳机。此款无线耳机采用了10mm镀钛振膜动圈单元,保证用户可以聆听到更多高频细节和震撼的低音效果。售价为99.9元。

9月21日,酷我音乐正式发布音乐硬件——K1无线音乐耳机。此款无线耳机采用了10mm镀钛振膜动圈单元,保证用户可以聆听到更多高频细节和震撼的低音效果。售价为99.9元。

image001

酷我K1无线音乐耳机采用的10mm镀钛振膜动圈单元,大振膜才有真低音,10mm动圈单元实现振膜直接发出的最真实的低音,相比其他由音腔后期渲染出来的模拟低音,更加结实浑厚,动态饱满有弹性。同时有效改善高频响应速度,从而获得更宽的频响延展。镀钛振膜具有更轻的质量,提升喇叭单元的解析力,人声自然清晰,聆听更多高频细节。

K1采用CSR8645主控,支持AptX专业音频解码技术,提供高品质的立体声音频质量,可传输CD级的无损压缩音乐,减少低版本蓝牙传输存在的音频和影音的播放延迟、音乐断音、影片卡顿等问题,确保使用者听到艺术家原创的所有细节。

据K1产品负责人介绍,为达到最极致的收听效果,前后对5000名用户进行了调研,且通过大数据技术对酷我音乐5亿用户收听习惯和爱好进行深度分析。

在设计方面,仿真耳道轮廓和双侧耳音腔设计,减少单入耳式耳机产生的真空压力带给耳膜的不适感,最佳化人体工学设计,令耳机主体完美贴合耳道,不易滑落,长时间佩戴不会感觉疲劳。

独立的音腔设计屏蔽干扰,减少音染,保证性能一致性。整体腔体圆弧过度,减少反射声以及声音在传播过程中的折损和变相失真。

image003

此外,为解决用户普遍反馈的蓝牙耳机续航能力差的问题,K1承载了110毫安电池,播放时长达到了7小时,而独特的腔体设计使耳机整体重量仅为15g。

值得注意的是,K1设计了磁力开关——采用双磁铁对称磁场设计,左右耳机相吸自动完美居中,耳机形成心形图案,更具美感。且通过磁力控制音乐开关,只需3秒即可开始听歌。

image006

有资深互联网人士称,酷我音乐深耕互联网音乐十年有余,将硬件产品首先着眼于耳机产品具有天然优势。同时,酷我音乐此举也证明了将品牌多元化的强烈愿望,可以预见在后续酷我将在硬件领域有更多且频繁的动作。

了解更多酷我K1信息>>>http://shop.kuwo.cn/erji/k1/pc2.html?src=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