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领先 天翼4G+版iPhone6s/Plus首销

速度领先 天翼4G+版iPhone6s/Plus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479.shtml report 3019 手机之家9月25日消息,今天迎来了iPhone6s及6s Plus的全球首销,中国电信在南京、上海、武汉等17个城市举办了“电信的苹果 更快的速度”天翼4G+版iPhone6s及6s Plus的新品首销,速度更快的天翼4G+以及迎来了更多升级和创新的s系苹果新品受到了用户广泛的关注
  手机之家9月25日消息,今天迎来了iPhone6s及6s Plus的全球首销,中国电信在南京、上海、武汉等17个城市举办了“电信的苹果 更快的速度”天翼4G+版iPhone6s及6s Plus的新品首销,速度更快的天翼4G+以及迎来了更多升级和创新的s系苹果新品受到了用户广泛的关注。
mmexport1443140698846 mmexport1443146935403
电信天翼4G+网速实测

本次iPhone6s及6s Plus的通讯技术标准从LTE CAT4升级到LTE CAT6,也就是说从过去CAT4最高下载速度只有 150 Mbps的标准,到最新升级的CAT6使得苹果网速提升到300Mbps。而天翼4G+网络可以流畅支持iPhone6s的300M上网,在现场我们也进行了速度实测,下行速度可以达到260Mbps左右,上行速度则在35Mbps上下,最高测试速度可以达到下行速度280Mbps,上行速度高达38Mbps之上。

“天翼4G+”是中国电信利用载波聚合技术,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优化网络质量,提升网络上行和下行速率打造的。根据技术人员介绍,载波类似无线通信中传输信息的“车道”,1个载波相当于1条车道,载波聚合就是聚合两个以上“车道”,单位时间内信息传输量可以提升到两倍以上。根据介绍表示,即使在人群密集的地区也可以实现很快的速度。

今天同样十分抢夺眼球的iPhone6s及6s Plus,新增添了目前最热的玫瑰金色,采用与上代相同尺寸的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屏幕玻璃更加坚固,同时搭载了“3D Touch”压力感应触控。摄像头方面,iPhone6s及6s Plus搭载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提升到1200万像素。采用A9+M9处理器,官方表示处理速度提升70%。

天翼4G+版iPhone6s 16GB定价5288元、64GB定价6088元、128GB定价6888元;天翼4G+版iPhone 6s Plus,16GB定价6088元、64GB定价6888元、128GB定价7788元。目前在电信购买iPhone6s及6s Plus充值等额话费,选择相应合约,可进行0元购机,并赠送家庭百兆宽带。除此之外中国电信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iPhone旧机最高抵3000元,购新机直降200元。天翼4G+版iPhone6s及6s Plus,采用全网通制式,可以随心更换自己合适的运营商。另外,中国电信全国范围取消天翼4G全系列套餐的国内漫游费,10.1起可以实现接听全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